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塔城地委副书记朱钢在交投天北公司玛依塔斯防风雪抢险基地调研督导慰问

【时间】2022-01-05 21:37:3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城讯(通讯员 高爱英/文 郭刚/图)2022年1月5日上午,塔城地委副书记朱钢在新疆交投天北公司玛依塔斯防风雪抢险基地调研督导除雪保通工作,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研讨,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措施和意见,并慰问基地全体员工和玛依塔斯交警中队民警,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玛依塔斯路段冬季气候恶劣,一年内8级以上大风天数有150余天,风力较大时,不足半小时,风吹雪厚度就可达20公分以上,个别路段还会出现“雪盲”现象,造成道路阻断。

  为保障这条交通“大动脉”的安全畅通,这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雪为令、人动雪净,不舍昼夜、枕戈待旦,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努力答好冬季除雪保通的“民生考题”。

  朱钢副书记叮嘱玛依塔斯防风雪抢险基地负责人与交警中队民警继续与保持密切联系,强化联合联动、协同配合,特别是遇有恶劣天气阻断道路时,要通力协作,及时沟通协调,尽量减少封路时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切实把高速路打造成服务路、放心路、安全路、人民满意路。

  额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彦智,额敏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磊,额敏县副县长那木加甫、新疆交投集团塔城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光亮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