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疏附执法大队张贴便民联系卡 提高交通执法服务质量

【时间】2022-01-07 12:44:1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附讯(通讯员 苏力旦琼·艾尼阿卜杜热依木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提高交通执法服务质量,更好的接受群众的监督,让更多的人了解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喀什执法支队疏附执法大队制作并张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便民联系卡”,以此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提升执法为民效能。

  1月6日,喀什执法支队疏附执法大队深入辖区G314线便民警务站、公交车招呼站、景区、服务区、加油(气)站以及沿线乡镇等区域张贴“便民联系卡”。同时,向辖区公路沿线的广大群众介绍“便民联系卡”的意义,宣传相关的公路法律法规,让群众更了解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在发现个人或者车辆破坏、损坏公路路产路权,货车超限超载行驶,公路“三乱”等违法行为时,能够及时向喀什执法支队疏附执法大队举报,提供线索,协助破案。

  “便民联系卡”的张贴,进一步畅通了群众监督渠道,让更多的群众加入到保护路产路权的队伍中。今后,疏附执法大队将进一步提高交通执法服务质量,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环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