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公路安全畅通 百姓出行无忧-----英吉沙执法大队加大元旦期间公路巡查力度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时间】2022-01-04 17:48: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英吉沙讯(通讯员 阿孜姑·斯玛依 报道)元旦期间,英吉沙执法大队加大巡查力度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和谐平安的交通环境,确保广大司乘人员行得安全、行得及时、行得有序、行得满意。

  一是加强了节日期间的交通执法工作,节日期间我大队共投入执法人员6人次,执法车辆3次,巡查里程620公里,检查车辆46辆。严格按照路政管理的职责,依法保护所辖公路路产、路权,依法查处侵占、损坏、危及和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公路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杜绝公路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所辖公路的安全、畅通。

  二是加强公路巡查,特别是危险路段的巡道工作,做到了高速公路巡查全覆盖,每日巡查里程达到210公里以上,有效保障了交通安全畅通,统筹安排路政管理各项工作,合理部署巡查任务。

  元旦期间,对辖区高速公路、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巡查中发现的2处公路安全隐患做出隐患告知,协助公路养护部门做好隐患排除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与公路部门联合行巡查力度,投入了执法人员4人次,2车次,巡查里程420公里。发生交通拥堵情况时,及时全力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公路提高公路通行能力,确保了元旦节期间辖线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