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元旦假期,新疆疏勒县交通运输局保障学生放假安全运输

【时间】2022-01-04 11:15:2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勒讯(通讯员 陈会林 报道)1月4日上午北京时间11时,笔者从新疆疏勒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在今年元旦假期,疏勒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学生放假安全保障及运力调配。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元旦假日学生放假安全运输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到家。

  据了解,今年元旦放假期间,疏勒县一中,二中,实验学校,职业学校共有学生约15万人,预计实际乘车人数约120000人。为有效确保学生安全回家,安全返校,疏勒县交通运输局协调公交公司组织爱心车队,护航学生安全踏上归途。

  为做好此次学生放假安全运输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家,交通运输局和公交公司已在学生放假前积极做好准备,做好车辆技术检测、车辆消毒等工作,加强参与运输工作的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疫情防控意识教育,根据学生数量、返家方向等情况合理、科学安排运力。同时,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县交通运输企业工作人员及客运企业相关负责人、安全员前往学校现场协调客运车辆接送学生工作,维护现场客运秩序,确保接送期间以学生安全为重。有效解决了学生放假乘车难、安全乘车的问题,使学生们节假日能够准时平安地返家返校。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