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创新正文

打造个人品牌无捷径,蚂蚁全媒体中心刘鑫炜告诉你,十二字三步骤

【时间】2021-05-27 09:27:12  【阅览】

分享:

  我们已经就如何塑造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形象问题进行分步骤细解读了,刚开始,很多读者都兴致勃勃地开始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但是很多人因为受不了寂寞之路最终无疾而终,他们只知道烟花瞬间的绚烂,却不知多少人为此付出汗水和艰辛,在这个世上,没有一件事能够随随便便成功,你吃不了比别人更多的苦,就无法享受比别人更多的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人一天盖成大厦的,蚂蚁君再次强调,打造个人品牌无捷径,十二字三步骤一步都不能少。

  听了千万遍不如行动一遍,行动起来吧,老铁,再神的药也要入你的胃,在你的创业路,蚂蚁君与你相伴。

  定位要准,让别人知道你是谁

  我们不仅自己知道我是谁,更要让别人知道我是谁,我是我,不一样的烟火,一定要定出与众不同的位,才能吸引与众不同的粉丝,而且每一个成功的人设后面都有一个让人朗朗上口、难以忘怀的标签,蚂蚁君的标签就是,花小钱办大事,蚂蚁也能扛大象,让品牌传播更有力量!随便分折一个出来都好记。

  传播要快,让谁知道我是谁

  我要让谁知道我,你就对谁说,你的用户在哪个平台,你就在哪个平台传播,我要对他说什么,怎么说,不能像风像雨又像云,一定要简单明了,容易操作接地气,不要花哨的外表但要有趣的灵魂,讲一遍没人记住你,那就说一千道一万,直到不能忘记我,一定要多次多维度不同角度地传播,要么喜欢我要么讨厌我,最终就是让你记住我。

  渗透要狠,线上线下要结合

  发走心的朋友圈,走心地给朋友点赞、评论、收藏、转发,你尊重别人,不是别人值得尊重,而是你有足够的修养,互动很关键,常联系多互动有感情,只要感情真,铁杵磨成针,到时是针针见血的,自己吃点亏就是为了以后不吃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总有一天午餐变大餐的,不要心急,心急吃不了四道菜的。

  线下要勤,活动参加要勤,公益参加要勤,露脸要勤,合影要勤,问候要勤,联系要勤,就是要苍蝇的不要脸精神,赶走了再来,今天的不要脸就是为了明天的脸,就是让他们说,那个谁谁谁。

  谁谁谁,就是一个打造成功个人品牌的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