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创新正文

《大话灵岩》系列正能量微短剧正式开机

【时间】2019-03-18 13:53:50  【阅览】

分享:


3月17日上午,《大话灵岩》系列正能量微短剧开机仪式在井陉县灵岩寺山顶多宝塔前正式启动。
该系列微短剧由河北灵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编剧,由影视剧拍摄制作团队河北乐璇影业、河北啷哩个啷文化共同承制。该剧导演由多年来从事影视专题节目拍摄的高寅龙先生担纲,灵岩寺恒藏法师作为主要角色在剧中亮相,并邀请了灵岩寺住持延谦大和尚出任顾问。
《大话灵岩》系列正能量微短剧主要以弘扬传统佛教文化为思路,通过演职人员的正确引导,诠释佛教礼仪及佛教文化宗旨,教导人们遵纪守规、与人为善的德行。“之所以要拍摄《大话灵岩》系列微短剧,一方面是要通过系列的微短剧,系统地弘扬佛教文化的正能量,同时通过此系列短剧践行灵岩寺延谦大和尚所提倡的《行为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