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企业正文

日本kencos吸氢机专家来天易众创空间考察交流

【时间】2019-06-13 07:37:01  【阅览】

分享:

       6月11日,日本kencos吸氢气专家安田先生一行来到天易众创空间的初创型企业湘潭中微新材料有限公司,就日方氢气及氢气机生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安田先生向大家对与筑波大学合作的企业AQUA BANK做简要介绍,该产品是日本氢气仪器及临床试验的权威之一。安田先生详细介绍了氢气对人体健康的作用,并希望将吸氢的健康理念推向中国,坚信中国的未来也将视吸氢为一种日常和时尚。
      
       对于与中微新材料有限公司达成的研发及销售合作,双方表示非常高兴,并就日后的理念推广和产品进步研发方面做了深刻的探讨。
       双方在吸氢人群、吸氢方式、吸氢地点、安全性及可持续性等因素方面做详细记录,对生产研发的方向、销售重点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现场统一了“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吸氢意识的普及和吸氢科技的落地”的理念以及对关于中国的招商及销售推广方面提出了数个方案,双方均收益良多。
     
      据悉,中微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年初入驻天易众创空间,由大连理工大学宾月珍教授、南通大学喜冠南教授、北财经大学吕明哲教授(三人均为留日博士)创办的初创型企业,在研发中心和技术平台成立后,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以环保绿色为前提、以高技术高附加值为牵引、广泛开展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实现研究成果小批量化生产,此次也是通过产学研合作和人才交流聚合为公司产品拓展延伸空间,该公司也是天易众创空间入驻企业中高科技、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目前,公司已进口了一种产品(氢气机),试销验证市场;两项产品(功能纺织品,功能垫)正在协商进口,并有相关三项专利正在准备申请之中;两项产品(保鲜垫、活化水装置)正在与高校同步研发当中,并有相关五项专利已申请成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