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企业正文

怀仁市第二届羔羊肉交易大会开幕“釜底红”火锅底料销售火爆

【时间】2019-08-30 00:36:00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宋士新)8月28日上午九点怀仁市第二届羔羊肉交易大会在市图书馆南场地隆重开幕。

  怀仁市近年来大力发展羔羊肉,成为全国著名的羔羊肉产区,为了进一步推广产品,市委市政府为怀仁市羔羊肉企业以及农民创建了交易平台,免费为广大商家提供展馆展位,吸引全国各地商家前来洽谈业务。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现场人潮涌动

  羔羊肉交易大会,更是一项重大的惠民举措。展会上,一家展厅前异常火爆,陆续挤满了人,品尝者食后赞不绝口,大家排起队等候品尝美味,更有全国各地商家前来洽谈业务,签单订货。


老大爷:我先尝尝“釜底红”火锅料咋样!


品尝“釜底红”火锅


品尝“釜底红”火锅


品尝“釜底红”火锅


排队品尝


客户咨询签单

  据悉,山西釜底红调味品加工有限公司为怀仁市一家新型企业,是怀仁市唯一一家火锅底料生产企业,产品味道正,零添加,底料分清汤、微辣、中辣几个品种,可以不蘸小料而食,适合各种不同口味的人群,其味道让人食后不忘,回味无穷。公司“釜底红”火锅底料品牌先后在央视7套、17套广告中播出。


央视广告播出证明


怀仁市领导参观“釜底红”火锅底料展位


“釜底红”受到怀仁市领导的关注与好评


“釜底红”受到怀仁市领导的关注与好评


公司总经理贾月莲(中)

  现场,怀仁市领导也被“釜底红”火锅底料展位吸引过来,怀仁市领导高度关注并给予好评。公司总经理贾月莲表示:“永远做良心企业,只做放心食品。”

【本文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来源】 【作者】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