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企业正文

湘潭地产集团:创卫工作再掀新高潮!

【时间】2019-05-29 14:49:09  【阅览】

分享:

 
创卫不易,守则必成。今年以来,湘潭地产集团经营有限公司从改善城市环境入手,以提高周边片区居民幸福指数为着眼点,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鉴定检查为契机,突出重点,持续发力,不断加大创卫力度,提升创卫精细化管理水平,万楼片区及联点社区卫生环境整体水平显著提高,为地产集团高质量转型化发展营造了“天蓝、地绿、水清、景美、人和”的良好发展空间。
 
明确责任,扑下身子抓落实
 
地产集团多次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议,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研究制定措施,迅速安排部署,集中开展创卫整治。5月21日下午,地产集团再次召开创卫迎检专题调度会,进一步明确“一把手”责任, 5月22日—5月29日,坚持分管领导带头,各部门(中心)、子公司负责人工作下沉一线,坚持每天到联点道路、联点项目、联点社区一线指挥,重点督导难度大、进度慢的创卫工作;动员集团全体人员配合联点共建社区落实垃圾清理和门前三包等工作;督促物业管理公司切实增强责任心,按市委、市政府、市创卫办、市城管委的安排完成好各项创卫整改提升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做到问题不解决不罢休,任务不完成不罢休,群众不满意不罢休。
 
问题导向,再掀迎检新高潮
 
针对当前创卫形势十分严峻的实际情况,地产集团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全体动员,全力攻坚,切实打好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鉴定检查攻坚战。对上级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薄弱环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风,全员参与,全力攻坚,全面整改,再掀创卫新高潮。通过倒排时间、销号落实等措施,按照先易后难的整改思路,查漏补缺,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在重点难点问题整治上求突破,对片区重点道路、重点项目、万楼景区、联点社区背街小巷等点位,出实招、下硬手,大力整改,迎头赶上,真正做到用务实重干的态度,用经得起检验的业绩,备战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鉴定。
 
强化督导,确保创卫无死角
 
加大对市创卫办、市城管委反馈问题的督促整改力度,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活动,特别是针对片区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集中性的督查督导,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改立行。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知责任部门(中心)、子公司,第一时间整改到位;越是创卫工作不力、进度滞后的,越要加大督导力度,促进整改落实。对领导不力、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部门和个人,集团纪检监察部及督查办将采取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等问责手段,坚决做到问题出现在哪里,问责就追究到哪里。
下一步,地产集团将举全集团之力,当好先锋队,奋战万楼片区及联点社区,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为湘潭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鉴定做出贡献,为绘就湘潭秀美画卷增光添彩。(供稿:尹祾轩)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