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阿勒泰执法支队北屯执法大队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畅通

【时间】2021-12-14 15:26:0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王金刚、谌宏坤报道)近期,受冷空气影响,阿勒泰地区境内普降大雪,部分路段出现风吹雪、积雪过厚现象,严重影响行车安全。阿勒泰执法支队北屯执法大队进一步加大降雪天气条件下的公路巡查力度,及时清除路面各种障碍物,排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12月12日上午,执法人员在执行公路巡查任务巡查至G3014k497+700米处时,发现由于风吹雪的原因,公路右侧积雪再次被风吹向路面,堆积在应急车道上,形成二百多米长的雪墙。根据天气预报,近期阿勒泰地区境内将有持续降雪,如果不及时清除此路段风积雪,再次降雪时势必会形成更严重的积雪墙,将会严重影响公路安全畅通。

  为了在新一轮降雪天气来临之前及时清除积雪,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北屯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及时协调新疆交投公司养护部门对此路段积雪进行清雪。新疆交投公司养护部门排除清雪机械进行清雪作业,执法人员在现场指挥交通维持秩序。经过执法大队和交投公司养护部门的紧密配合和艰苦努力,目前,此路段风积雪已清除,安全隐患被排除。

  下一步,阿勒泰执法支队北屯执法大队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重点路段加强巡查力度,严格按照阿勒泰执法支队安排部署鏖战风雪,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