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海峡两岸正文

台北工具机展举办15家大陆机械制造企业参展

【时间】2019-03-11 14:03:10  【阅览】

分享:

 

blob.png

海峡两岸工具机展区吸引了不少业者前来咨询洽谈

3月4日至9日,第27届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在台北举行,展览设立了海峡两岸工具机展区。活动现场,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组织了来自北京、上海、福建、广东等地的15家大陆机械制造企业参展。

“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目前在电子行业刀具方面,我们已和富士康、小米、华为等品牌合作,几年前就进入了台湾市场,发展势头良好。”厦门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周文俊对记者如是说。

因应全球工业发展及产业升级,第27届台北国际工具机展以“工业4.0智能制造”为主题,展出结合工具机、机械手臂、传感器、工业物联网、云端数据分析、远程监控等的整线、整厂完整解决方案。此外,该展也新增AI及新创展区,展示最新的研发软件与关键零组件,协助业者导入AI技术,达到人机协同,提升生产效率与产值。(驻台记者 吴洪文 /图)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