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海峡两岸正文

中华时报大陆编辑部山东省联络处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0-07-08 08:41:35  【阅览】

分享:

       7月1日,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中华时报大陆编辑部山东省联络处揭牌仪式圆满成功。此次揭牌仪式山东省、潍坊市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

       中华时报社副社长兼大陆编辑部总编辑张宝胜、潍坊市委党工委原书记房永安共同为中华时报大陆编辑部山东省联络处揭牌。

       中华时报大陆编辑部执行总监吴考想、运营总监崔之东、联络处主任崔新德等出席揭牌仪式。

       中华时报(http://www.zhsbzw.com)创刊于1991年10月,是一张面向台、港、澳和中国大陆的综合性报纸。2013年3月,经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台四字[2013]2号[2012]30号文件批准成立北京与厦门记者站。

       中华时报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持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立场和观点,拥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反对“台独”!

       中华时报“舆论独立、客观准确”。自创立以来,中华时报及时报道大陆对台政策方针,关切海峡两岸时局,传递两岸亲情,沟通两岸民意,传播中华民族文化,服务两岸多领域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和谐发展,促进民族团结、祖国统一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