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辽宁金园台酒业开业盛典圆满举行

【时间】2020-11-22 20:40:11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崔敬举 王铁刚)2020年11月22日上午10点58分,辽宁金园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辽宁沈阳市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由金园台创始人丁魁山先生、贵州金园台总裁丁琦先生、辽宁金园台酒业陈国君先生、辽宁金园台酒业朱玉武先生共同主持剪彩仪式。

金园台创始人丁魁山先生与辽宁金园台酒业总经理对各位嘉宾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辽宁金园台将坚持诚信经营、顾客至上、做优品牌、做大市场,以最佳的品质回报消费者” 辽宁金园台将为酱酒爱好者提供走近金园台、了解金园台、消费金园台的机会。金园台酒业做为中国酱香白酒的典型代表之一,始终坚信品质是产品的第一竞争力,坚守“匠人匠心”精神,传承千年酱酒文化,将高品质酱酒做为撬动全国市场的重要法宝。

辽宁金园台总经理致辞,不仅送上了对合作伙伴的祝福,同时也对金园台酒做了简短而精彩的介绍。
金园台酒业集团总裁丁琦先生在活动中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致辞中阐述了金园台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企业大事记等。“酱酒热持续升温,众多经销商也将酱酒做为货架上的重要产品之一,酒桌上的一瓶酱酒也代表着主人的品位。然而,在酱香白酒火爆高温市场之下,一些显著的变化正在悄然而生。选择我们,入局酱酒,看清趋势更为重要。”期待辽宁金园台作为集团新的业务板块,能够“以诚信为本,踏踏实实做事”的精神,在酿好酒的同时也要将金园台酒的酱香型白酒文化传播出去。

金园台酒厂始建于2000年,坐落在“集灵泉于一身,汇秀水在东下”的赤水河畔,也位于享誉世界的国酒之都茅台镇中心区域。公司占地200亩,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集团是由北京天正中广以及中国华力两家控股集团注资成立,控股企业总数达70余家,涉及地产、石油、新能源、医疗、金融等产业,业务拓展到全国北京、甘肃、山东、海南、新疆等30多个省市和地区。金园台酒业集团曾获得CCTV一镇一品、中国企业家创业联盟指定用酒、第三届世界青商大会指定用酒、中国315诚信品牌、中国驰名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贵州金园台酒业集团不断加大品牌对外推广力度,聚焦本土市场,精耕辽宁市场,打造样板市场,以点带面,辐射全国。相信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金园台酒业市场未来将大有可为!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