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我赞助“我是冠军”

【时间】2020-11-13 10:18:10  【阅览】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雷依山)以“追逐梦想•羽动满乡”为主题的“我是冠军”东北羽毛球城市联赛总决赛在辽宁本溪满族自治县举行。

本次总决赛由本溪满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张裕集团(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厂家)等企业为金牌赞助商,全力支持此次东北地区最大规模羽毛球赛事。

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为烟台张裕酿酒公司,是张弼士先生于1892年投资300万两白银在烟台创办。是中国第一家工业化酿造葡萄酒企业。
 
10月30日比赛开幕式,到达现场的嘉宾有本溪市各级领导、小市一庄董事长、张裕公司本溪城市经理、本溪水洞董事长等,招待晚宴指定用酒由张裕公司提供。
 
晚宴现场,来自东北三省、内蒙及河南五省的运动员,在品尝过张裕黄金冰谷冰酒后对张裕公司冰酒有了新的认识,全球每三万瓶葡萄酒中只有一瓶冰酒,足证其珍稀;2006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关于批准桓仁冰酒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公告》,2009年12月张裕辽宁冰酒酒庄有限公司成为了唯一一个拥有该标注使用权的企业。张裕黄金冰谷冰酒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冰酒标志保护产品。看赛事、赏美景,现场所有参与活动的域外嘉宾对满乡文化、满乡历史、张裕冰酒赞不绝口。





突显“我是冠军”总决赛赛事水平标准,赛组特别邀请了国羽外战不败女皇世界冠军汪鑫。羽毛球世界冠军汪鑫的加入,让这次比赛更具专业水准。
汪鑫,辽宁丹东人,球技精湛,很早就入选了国家队,在尤伯杯、苏曼迪杯、亚运会等一系列重要赛事中取得佳绩,多次排名世界第一,为国家争得了荣誉。

“黄金冰谷,冰酒女王。珍惜的酒为珍惜的人”邀请国羽外战不败女皇——世界羽毛球冠军汪鑫做代言人。
 
传播文化等于是开拓市场。张裕公司是中国最早的葡萄酒生产企业,在110多年的发展史中不仅创造了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也为中国葡萄酒文化写下了灿烂的一笔。
黄酒冰谷冰酒:
2019德国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春季评酒会金奖;
2019年,首届IWGC国际葡萄酒(中国大奖赛)金奖;
第22届德国柏林葡萄酒大赛(Berliner Wein Trophy)金奖(2015年份);
2018年德国MUNDUS VINI 春季品酒会金奖(2015年份)
2018年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2016年份)
2017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WSC) 特金奖和年度中国葡萄酒奖(2015年份),中国葡萄酒历史最高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