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推销员”上海分享发展机遇

【时间】2020-12-06 21:57:19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 记者 崔敬举)中国辽宁·阜新市海州区“双招双引”项目洽谈签约会(上海站)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成功举办。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主持项目洽谈签约会,海州区委书记刘彦鸿致辞。阜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赖化平应邀出席会议。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为大会成功举办发贺词。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行政副院长王忠,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副总经理王春鹏,华为中国政企数字政府副总裁章文志,辽宁省福建商会会长蒋金枝,上海市辽宁商会常务副会长、全泉集团董事长由培林,河北巨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权,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数据科学家、集团战略委员会战略技术专家、深兰科学院智能社会研究院院长、深兰科学院前沿科技研究院院长沙文灏,上海雷恩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崇实等共76名企业家及商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项目洽谈签约会前,阜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赖化平在海州区委书记刘彦鸿的陪同下,会晤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董事长、党委书记、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董事长叶国标,以增强双方互动往来、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在扩大城市宣传推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发展新能源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洽谈。

项目洽谈签约会中,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海纳百川·筑梦九州》宣传片,海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豹介绍了海州区位优势、三次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成果、招才引智政策等方面内容,全方位展示了海州区在各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产业招商资源和广阔发展前景。
刘彦鸿在致辞中代表中共海州区委、海州区人民政府和28万海州人民对与会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企业、商会代表和各界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项目洽谈签约会提供服务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彦鸿指出,海州区隶属于“煤电之城”阜新,是全市经济、交通、文化、商贸中心,沉淀着深厚的历史和动人的故事,也积蓄着难得的机遇和腾飞的梦想。近年来,在阜新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海州区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活力海州、创新海州、一流海州”目标,践行做海州人、干海州事、为海州好理念,养成海州习惯,跑出海州速度,承载海州希望,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动力源,推动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日新月异,改善民生实现“五个不欠账”,办成了多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好事,解决了多年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全区上下呈现出党群一心、政企合力、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良好态势。当前,海州区正积极抢抓国家和辽宁省重大战略叠加机遇,立足突破辽西北、放眼“十四五”,伴着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脉搏,乘着进博会的东风,怀着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望,带着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与各位新老朋友如约相聚,分享发展机遇、携手共创未来。刘彦鸿强调,今天相聚上海,我们是“推销员”,向大家描绘改革发展的美好愿景。明天相约海州,我们是“店小二”,思企业所需、谋企业所求、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困,接轨国际、拉高标杆,整合最优质的资产资源,拿出最优厚的奖励政策,提供最便捷的专班服务,以“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和人才在海州这片沃土发展更有信心、创业更加安心、生活更加舒心!海州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需要八方英才鼎力相助;海州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呼唤与各位嘉宾共襄盛举。我们真诚地邀请大家,到海州考察指导、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也真诚地期盼大家,到海州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签约会上,上海医盛集团、上海春晏堂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复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品智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塞姆工矿设备有限公司5家企业与我区进行了签约,签约额1.6亿元。本次项目洽谈签约会是海州区今冬明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系列推介活动的第一站,今后还要建立北京站、深圳站、广州站,持续推进海州区“双招双引”活动。

在沪期间,海州区委书记刘彦鸿带队到上海深兰集团、集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辽宁商会总部走访考察,洽谈项目,谋求合作,并就智能制造项目落户海州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基地与上海深兰集团达成合作协议。阜新银行董事长赵祥,阜新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玉明,区领导高峰、刘豹,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招商专班、韩家店镇有关负责同志,阜新市平安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新、阜新银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海云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等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