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遗产正文

德智大师书画作品被《中国邮册》收录

【时间】2020-09-15 16:15:07  【阅览】

分享:

  德智大师书画作品为素材的相关资料,正式被“文化复兴、砥砺前行-中华文化复兴践行者走进迪拜”主题《中国邮册》收录。经主管部门严格审批,准予出版素有“国家名片之美誉的邮票、邮品、邮册。

  德智大师,自幼喜欢、书法、易经风水学,其从米芾,怀素,弘一大师,赵朴初的书法中感悟意境,亦从欧阳询,田英章等名家碑帖中吸取精华,使自己约书法作品臻于完美境界,德智用墨肆意大胆,恣意放达,毛笔在他的笔下任意驱使,融会贯通,撰写了大量的精品佳作,书以载道,法在度外,德智大师选择了一条清苦的修行之路,三十余载潜心研习书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通过发展创新、探索、突破,在价值演绎中传递一种文化能量,以书法为去载体,通过具象和抽象的意念表达,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多次义拍作品款项义捐于残儿,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以顽强的拼搏精神,践行者自己真善美的愿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许多作均获得国家版权注册登记。

德智大师

现任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

北京宣和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国礼盛世一级美术师

红旗飘飘书画院评审委员

中华国礼艺术家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