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国学文化正文

良药暖人更暖心 湘潭市中医医院免费向复工企业发放42000余副“新冠肺炎”预防中药

【时间】2020-02-17 12:29:48  【阅览】

分享:

自2月13日上午湘潭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召开紧急工作会议,就“为复工企业免费提供预防新冠肺炎中药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来,医院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各条战线职工迅速响应,不计劳苦,加班加点为复工企业配置预防“新冠肺炎”中药,短短两天时间已经为复工企业配置、免费发放预防“新冠肺炎”中药42000余副。

 

已经配置好的预防中药堆满房间

 

 

 

临时配药地点人头攒动,大家正紧张有序的开展配药工作

 

“2.14情人节”最美夫妻档

 

周末,医院党员干部暖人背影

作为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指定的“为复工企业免费提供预防新冠肺炎中药”的定点医院,湘潭市中医医院勇担社会责任、共克时艰。​根据医院党委安排,工作人员每次需值班4-5小时以保证中药供应量,高强度的劳作使许多职工忙完以后累的腰都直不起来!此时,“累而无怨言”是这群抗疫战士们的真实写照,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目标——及时、尽快把预防中药配置出来,发放到复工企业,让企业职工安心健康工作,免受疫情困扰!(王泳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