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会报道正文

天津市内蒙古商会十周年总结暨投资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30 11:38:39  【阅览】

分享:

  3月28日下午,牢记新使命 再创新蒙商——天津市内蒙古商会十周年总结暨投资交流大会在津成功举办。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亲临大会并颁奖;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并讲话;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出席并致辞;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赵晓呼、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苑庆彬、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贺立军出席大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苏文清出席并致辞,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工商联主席安四虎等同志一并出席;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内蒙古商会会长、君诚管道实业集团董事长郭建君代表商会致十周年总结贺词。
 
黎昌晋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

梁淑琴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

苏文清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

郭建君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内蒙古商会会长、君诚管道实业集团董事长
  会上,天津市内蒙古商会相关负责人祁永、康鹏、陈宗刚、王风雷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商会工作报告、党支部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会议还向新加入会员颁发牌匾,为优秀会员颁发证书。大会圆满完成内蒙古自治区、天津市两地政府有关部门、企业家投资交流对接,取得丰硕成果。会议对商会十年以来,为商会成立、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商会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给予颁奖感谢。会议议程紧凑,内容丰富,完成高效,场面宏大感人,是一场成功举办的盛会,为在津异地商会的发展树立了榜样!

冀国强部长为榜样先锋颁奖

冀国强部长、黎昌晋主席、梁淑琴书记与天津市内蒙古商会会长团队合影纪念
  天津市工商联、市委党校、市民政局、社团局,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津异地商会、行业协会代表,在津内蒙古籍各界人士、商会会员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