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会报道正文

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慰问北辰区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2021-01-29 15:58:43  【阅览】

分享:

  1月28日, 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同天津市北辰区工商联来到位于双街镇汉庭优佳酒店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进行节前慰问。北辰区委统战部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邵立兵,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玉娟,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赵国秀、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宽、副会长杭鸿强、副会长杨娜仁花、执行秘书长王永真一行代表商会前往慰问,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赵国秀与每一位医务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集中隔离点医务人员日常工作情况,对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畏风险、坚守防控一线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大家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有了党和国家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在抗击疫情这条路上,充满了力量和信心!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时刻,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动员积极预防、抗击疫情,刚刚成立一年之初的商会,会员们主动担当、筹集捐助,慰问在辛苦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敬爱,带去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全体会员真诚的慰问,此次慰问活动是由会长团队牵头部分会员共同捐款而来的资金购买了慰问品,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为隔离点医务人员送去鄂尔多斯羊绒围巾、福鼎老白茶、伊泰集团伊古道面粉、粮油等慰问品,总价值1万2千余元。鄂尔多斯商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的奉献”,为一线防控人员送去了“温暖问候”,做出了民营企业家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战胜新冠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