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金融保险正文

工行湘乡支行快速发放助农扶贫贷款支持抗疫

【时间】2020-03-05 20:45:19  【阅览】

分享:

3月4日,工行湘乡支行向湖南亚栖亚农业有限公司快速发放300万元贷款支持该公司抗疫农产品生产。

湖南亚栖亚农业有限公司是湘乡市辖内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和扶贫重点企业,该公司自动化大型蛋鸡养殖场、水稻种植基地、蔬菜基地、水产养殖基地已经形成规模化产量,公司用工主要来源于吸纳当地农户,对当地10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脱困给予帮扶与倾斜,在带动当地农业发展、农民脱贫的同时,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被列入省级抗疫重点企业。

该企业由于在农业项目前期投入了大量资金,在疫情爆发后企业积极将公司自产的粮食、禽、肉类、蛋类、蔬菜投入市场资金回笼慢,致使购买鸡、鱼饲料的资金出现短缺。获悉这一情况后,工行湘乡支行第一时间与该企业进行对接,利用周末时间,由支行行长带领团队进行实地勘察走访。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销售情况后,支行认为企业符合我行信贷扶持的条件与要求,立即向上级行申请将该企业加入抗疫贷白名单,采用工商银行为抗疫企业特别推出的线上融资产品--抗疫贷,授信300万元,开通贷款审批“绿色通道”。之后仅用两个工作日的时间成功发放到企业,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工行湘乡支行快速响应,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提供金融支持,助力县域农村经济发展和扶贫,得到了企业高度评价。(通讯员 周栋材)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