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激扬巾帼之志,点燃奋斗热情——青海省班玛县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1-09-26 10:52:5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青海讯【通讯员 才让】9月24日下午,青海省班玛县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班玛县举办。第一代表团的的成员们分组讨论州妇联副主席黄娄桑杰同志的讲话和学习祁宝业县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县妇联八届执委工作报告内容踊跃发言,畅谈参会感受,展望未来,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朋毛措、叶西卓玛、董尕让吉等代表表示:黄娄桑杰副主席和祁宝业县长的讲话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使他们深受鼓舞,深刻体会到新时期对妇女工作提出的要求。干金凤主席作的工作报告,立足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阐述深刻,可以说是五年来妇女工作的一次立体式展示,既有翔实数据支撑,又有鲜活事例印证,富有说服力和感染力。作为基层的妇联主席,她们将带领基层广大妇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团结凝聚基层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于时代同行,开展好各项妇联工作。

才让卓玛、张彩珍、俄赛卓玛等代表表示:报告聆听过程中她们再一次感受到妇女工作意义重大、使命重大、肩负的责任重大。作为教育工作者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巾帼文明示范作用,用女性特有的细腻,努力干好教育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关心关爱贫困女学生及家庭,为他们的生活、成长做出应有的帮助。

刚措、小杰、尼措等代表表示:作为一名村级妇女代表,这次能当选为班玛县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的代表,觉得无比的光荣。听了领导们的讲话和主席作的工作报告后,更加催人奋进,信心满满,在以后工作中要更加强化村妇联的使命,奋进新时代。

拉尕吉代表表示:作为妇女创业者,参加这次妇女代表大会特别兴奋激动,虽然在创业的路上吃了不少苦,但一定会珍惜荣誉,抓住机会,以会议精神为动力和引领,带领更多的姐妹走上共同发家致富路。

多杰吉代表表示:作为一名民警,能够参加这次会议对她来说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用勤劳的工作为班玛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沈晓瑞代表表示:《报告》全面客观、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对于今后五年工作的任务,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为全县妇女描绘了一幅开创幸福生活的美好蓝图。作为一名县直代表,今后她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回去后将认真传递此次会议精神做好宣传,并贯彻执行,带领团县委的女同胞积极响应县妇联号召,切实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

刘青琴代表表示:通过《报告》,可以看到过去五年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中作出的巾帼贡献,为广大妇女儿童高质量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她将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中,结合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法律知识,增强广大妇女遵法、守法、用法意识,促使妇女群众更加自觉的在班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出妇女第一代表团成员们对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县妇女九大精神的重视和热情,以县妇女九大精神为指引,不负时代重托,激扬巾帼之志,点燃奋斗热情,在建设新班玛的新征程上绽放巾帼风采、建立时代新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