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推广正文

临湘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26 14:05:16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金華   通讯员 李磊)9月24日下午,临湘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陈夭元一行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办点干部及全市各学校(幼儿园)书记、党建工作负责人和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员干部思想充电提神的重要举措,是精神补钙醒脑的一剂良方,是工作加油蓄力的迫切需要。我们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衡量党员干部政治站位高不高、政治建设强不强、工作落实效果好不好的重要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发展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改革,改善教育民生,促进教育公平,提高要素保障水平”为工作目标,充分利用有效工作机制和有力工作抓手,着力推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
      会议强调,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工作中,我们要准确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坚决做到在“真学”上把稳思想之舵,在“调研”上找准发展方向,在“找准”上全面检视问题,在“做实”上务求工作实效,使“有目标、尽责任、快节奏、高效率”成为工作常态,使“高标准、当先进、创一流”成为自觉追求,全力确保教体系统“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实现和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