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企业正文

东莞市科越电子精彩亮相十三届武汉连锁加盟投资创业展览会

【时间】2019-06-19 19:39:01  【阅览】

分享:

5月30--6月1日,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惊艳亮相2019十三届武汉连锁加盟投资创业展览会。

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加大资源整合,扩大宣传,和58同城-招商加盟,置顶未来网络科技,武汉江山时代网络科技等联合,积极打造武汉加盟展品牌展会,与更多的投资者,连锁企业对接无忧的一站式服务。

2019十三届武汉连锁加盟投资创业展览会规模宏大,是最具影响力的加盟投资创业展览会,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前来参加,作为来科越电子旗下电磁炉品牌,【明钢】再次精彩亮相,并携多款荣获过国家和国际级别设计类大奖的创新型厨电磁炉入驻,让参观者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世界级“厨房之旅”,令人流连忘返。

展览会全程,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区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参展者不断咨询,现场人气火爆,签单不绝。科越电子此次携【明钢】品牌多款智能厨具参加展会,为大家带来品质卓越的智能厨具产品,同时展会现场科越电子的智能厨具产品受各方媒体关注报道,并得到国内外友人的高度认可,引来中国消费网等媒体现场采访!

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符建敏表示十三届武汉连锁加盟投资创业展览会为各地投资者,连锁企业搭建了平台,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为我们这些智能厨具企业借力发展提供一种有效途径。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科越电子科技产品的支持和点赞!今后我们将持续发力,共同为智能厨具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科越公司2003年创立的【明钢】品牌,坚持为消费者打“灶”安全舒适节能的商用厨房设备,14年如一日,产品畅销全国及远销东南亚、欧美地区。是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乡村基、蒙自源、庆丰包子铺、香港美心、深圳富士康、东方明珠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战略合作伙伴,亦是迪拜华人中餐联合会、美国华人中餐联合会、新加坡豪华星级游轮协会的整体厨具供应商。

该公司2016年9月23日在山西首届餐饮旅游博览会暨面食文化节上参展的“世界第一锅”,直径达6.8米,现场163位厨师同时削面,上千人观看表演并品尝了“世界第一锅”的刀削面并对其赞不绝口,获得大世界基尼斯记录证书。(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策划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