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企业正文

山东德丰重工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济宁市第五批“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

【时间】2019-05-29 22:12:42  【阅览】

分享:

近日,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局发布了《关于认定济宁市定济宁市第五批“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的通知》(济工信字(2019)48号),经过评审、公示等程序,山东德丰重工有限公司被评为济宁市第五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据了解,山东德丰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山东萌山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投资5.8亿元兴建,公司位于山东省嘉祥县经济开发区高铁产业园,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是一家集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国家钢结构制造一级资质,是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住建部装配式建筑房屋部品部件科技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济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工程实验室、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项目库入库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承建的嘉祥装配式公共租赁住房嘉宁小区被评为第十三届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被认定为济宁市第九批中小企业“一企一技术”研究中心。还被评为2018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综合实力企业、诚信企业;2019年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陈常领)

【来源】中国民生新闻网(民生/声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