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乡镇交通正文

江西省公路局曾晓文局长在G105万安服务区调研

【时间】2019-11-01 21:05:0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月1日江西讯(记者贺辉安 通讯员衷淑萍)10月31日,江西省公路局曾晓文局长一行在G105万安服务区调研,吉安市公路局局长宋春生、副局长龙天彪等陪同。在G105万安服务区,曾晓文局长实地查看了经营餐厅、便利店、洗手间等硬件设施,并详细了解母婴室、餐厅、超市等方面的运营情况及餐饮菜品品种质量,听取了服务区相关负责人汇报,对服务区服务功能的不断完善和对广大司乘人员温馨周到服务予以充分肯定。
就服务区今后的经营和管理,曾晓文局长强调,要狠抓服务区管理,重点抓好环境卫生监管、公共秩序维护、文明优质服务、行业文明建设等四个环节的工作,在做精做细上再下功夫,把服务人民群众满意出行作为工作的宗旨,把工作抓的更细更实,给司乘人员提供温磬舒适的休憩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让服务区管理服务于民。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贺辉安 衷淑萍
【责任编辑】hehui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