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盖州市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1-09-30 12:16:55  【阅览】

分享:

  (张宝胜)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在烈士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盖州市委书记徐海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世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建华,市政协主席任洪放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同机关干部、部队官兵、老战士、学生代表、烈士家属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一同参加了纪念活动,并向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共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以此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

 

  
  当日上午,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烈士纪念碑高高耸立,在这里,长眠着150位烈士。参加纪念活动的干部、群众、部队官兵和少先队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部队官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盖州市委书记徐海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世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建华,市政协主席任洪放共同仔细整理花圈上的缎带,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烈。

 

  随后,四大班子领导与参加纪念活动的社会各界代表共同向烈士献花,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东主持。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