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海峡两岸正文

国民党主席补选在即 候选人最新民调出炉

【时间】2020-03-05 09:23:05  【阅览】

分享: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江启臣(右)、郝龙斌(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补选将在3月7日进行投票,候选人江启臣、郝龙斌积极争取支持者,最新民调结果出炉。对于国民党主席补选,不管是国民党认同者或是党员,支持江启臣的人比率都较高。

据台湾媒体公布最新民调,国民党认同者有38%支持江启臣、33%支持郝龙斌,两人差距并不大;中立选民则有17%支持江启臣、15%支持郝龙斌,近7成的人表示没意见。

民调中,认为“有助国民党改革,带领国民党监督执政党”,江启臣的支持度皆领先郝龙斌,差距分别为15%和10%;对于解决国民党党产,27%认为江启臣比较有能力,25%则投给郝龙斌。

另外,有一半的台湾民众认为,江启臣比较有能力培养年轻世代,21%认为是郝龙斌。(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