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公益315正文

地球村大健康万里行活动——纪念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

【时间】2020-12-04 16:57:40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 记者 崔敬举)2020年12月3日由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心沈阳事业部、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辽宁频道公益3.15栏目、地球村大健康万里行组委会、中国残疾人促进网(沈阳)、沈阳市大东区残疾人协会联合举办的纪念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在沈阳召开。

地球村大健康万里行活动在沈阳启动地球村大健康残疾人托养康复社区公益行项目,旨为解决残老群体养老问题。为此地球村大健康公益万里行从即日开始循环举办“科技进社区健康送家庭助残扶老公益活动”,概括为"三免一减一加"活动。

参加公益活动单位及检査、理疗设备的有便携式人体生命细胞健康检测仪、《可调式颈椎固定器》、量子养生舱、善祥智能床,善祥护理床、天眼照射器、糖尿病体验糖消乐、QSR-量子共振健康检查、红外热像仪全身健康检查等设备。
活动对需要康复因生活困难而不能及时进行调理的残疾人、老年人实行适量减免费用。对生活困难的朋友,根据本人意愿酌情安排推广工作增加生活收入。
参与公益活动爱心人士省市残疾人、老年人、雷锋志愿者协会、省市公益志愿者、省爱心企业家、知道联盟(全球)领袖会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现场沈阳宝云美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五千元无色无味无毒入口级消毒液并现场开启体验活动;九阳集团幸福吉九的植物精油对心脑血管疾病具有特殊改善效果,成为患者新宠;辽宁善祥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护理床在会上作了详尽的介绍,产品突破了传统病床的弊端,具有按摩、方便病人更换铺垫等很多特点,成为医院、养老院的首选;山东小米酒业有限公司的中华小米以养护抚慰病人身心出现。

活动中观众们领略了特型演员惠胜利等三位领袖扮演者为大家表演的领袖风采,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支持和高度评价。
活动组织单位长寿小镇中医医院(辽宁)、沈阳铁乾元汉医中医院、辽宁公益文化志愿者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慈善总会(苏氏纪权基金)丶中国医疗保健网、中国无障碍促进网(沈阳)丶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公益315)、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心沈阳事业部、地球村文旅产业发展(辽宁)集团有限公司、候鸟驿站养老有限公司、沈阳市大东区肢残人协会、云之源天然底氘水有限公司、沈阳福臻集团(开宇经络治疗仪)中云长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澳国际健康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程济堂汤药老铺。

当前,我国正处在经济生产快速发展时期,伴随而来的工业化、城镇化和人口老龄化问题,让我国居民的生产和生活方式都不断发生巨大变化。众多居民迈入大健康时代的同时,也存在少数人因为多种原因造成的掉队现象,其中残疾人、老年人占较高比例,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他们之中普遍存在,由此引起的疾病问题日益突出。地球村大健康活动正是为解决部分老年人生活、健康问题发起的,据记者了解,本次检测地点设在铁西区韩帝圆朝鲜族民俗文化产业园西侧路官街公交车站附近也是考虑到老年人出行方便。组委会将逐步组织社区老年人,残疾人朋友前往检测和治疗。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