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公益315正文

《美丽中国》社区健康公益行综艺汇演

迎国庆公益汇演 寄中秋欢歌劲舞

【时间】2020-09-29 14:37:10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 观察员  崔敬举) 9月28日,秋风送爽、艳阳高照。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及〈兴隆大家庭落成十八周年〉,打造全民永不落幕的抗疫新里程,提高国民健康素质,展示百姓丰富多彩的健康文化生活,弘扬发展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底蕴。由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辽宁频道、中国百姓才艺网指导,辽宁公益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地球村文旅医养产业联盟主办,世华会辽宁文化产业联盟,候鸟驿站养老有限公司,长寿小镇中医医院承办,沈阳市凤之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协办,参演单位沈阳各社区文化艺术公益演出团队《美丽中国社区健康公益行文艺汇演》在中街兴隆大家庭隆重举行。
  上午9点40分,在主办、承办、全程总指挥、德高望重的艺术总顾问赵作达老师组织领导下,许多志愿工作者,早早来到现场,布置舞台、安排音响剧务等琐事,为此次汇演付岀了辛勤的劳动。
   接近中午,节目开始。各演出团队以激昂的情绪、饱满的精神状态,纷纷登台献艺,整个会场呈现岀一派载歌载舞的欢快景象。
   最令人感动的是:现场一位姓单的女士,观看节目后,写了一首自由诗,交给了组委会,刊登如下:
    观汇演有感
喜庆双节在盛京,
载歌载舞大家庭,
社区公益来汇演,
精彩演熠爱国情,
美丽中国人民爱,
世代不忘党恩情,
伟大中华迊朝辉,
一带一路奔前程。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