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新闻正文

哈尔滨姑娘夺冠!

【时间】2021-12-13 09:27:4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刘春梅 姜莉娜)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21/2022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美国铜山站比赛落下帷幕,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名将蔡雪桐在女子组决赛中以80.50分的成绩摘得桂冠。


蔡雪桐站上领奖台

1993年出生的蔡雪桐出生于哈尔滨,2003年开始接触单板滑雪,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第五名,曾六次夺得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总积分冠军,是该项目历史上夺得世界杯总冠军数量最多的女子选手。
12月11日深夜,2021/2022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芬兰鲁卡站比赛落下帷幕,由徐梦桃、孙佳旭和齐广璞组成的中国空中技巧队以354.87分的成绩夺混合团体金牌,中国队连续两站世界杯比赛登上混团项目的最高领奖台。
尽管在本站世界杯上无缘个人项目冠军,但中国空中技巧队整体实力依然稳健,决赛中第一跳徐梦桃得到100.29分,第二跳孙佳旭得到127.88分,第三跳齐广璞收获126.70分,中国队总分354.87分夺冠。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