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科文卫正文

2020第十届国际少儿车模大赛湛江总决赛湛江赛区·冠军选手

【时间】2020-10-12 13:21:24  【阅览】

分享:

            钟帅、李晶晶、邹媚羽、一文四位评委导师
与本届赛事组委会负责人:王志坚先生、吴宏玲小姐合影留恋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是由青岛市少儿模特发展促进会发起,中国少儿模特行业发展联盟百余个分赛区依照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愿景,携手承办的中国目前规

模最大、规格最高、权威性最强的少儿车模赛事。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在每年的国庆节假期举办,一年一届,至2020年即将举办第十届,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少儿模特赛事之一。
承办单位:湛江市小舞星艺术培训中心(简介)
  
湛江市小舞星艺术培训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承办大型文艺活动和赛事、影视拍摄、童星经纪、艺人培训、儿童艺术培养为一体的专业文化艺术学校。
专门针对湛江市青少年、儿童、幼儿开设的集中国舞、少儿模特、播音主持、跆拳道、书法、戏剧、绘画、少儿流行舞、表演、讲故事等名家课堂为一体的综合艺术教育培训学校。拥有一支专业的教师团队和

规模管理的大型正规民办培训艺术学校,学校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的沿海城市(湛江市中心)环境优美,师资雄厚,自创办多年来,有上万名优秀学生在体育舞蹈艺术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小舞星”是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考级湛江市指定考点

小舞星”是CCAC全国少儿艺术专业水平(少儿模特)湛江市指定考级点潮童之路锋芒初现整场赛事执行公司:梵翼文化
2020年9月26日下午,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湛江·开发区盛和园盛大举办,满载着潮童们超模之梦的梦想方舟启航,见证来自湛江市的优秀小模特,满怀着大大的热情与梦想,在绚丽的舞台上迈出坚定的步伐,绽放属于自己的时尚风采。梦想璀璨现场盛况比赛现场人气满满,座无虚席。星光熠熠,“超模”们在聚光灯下展示闪耀的自己。华美的赛场中,评委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小选手们也自信昂扬,彰显自我魅力,精彩绝伦的时

尚对决让我们看到了时尚新生代的璀璨光芒!下面看看获得我们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湛江赛区,精彩现场!自信、优雅、胆大.
人们常说梦想是给人指路的明灯,没有梦想就迷路了,就不知道该走那边。我会为了梦想而努力,我会为了梦想而执着,我会为了梦想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2020.10.6-10.8 我们相约全国总决赛  中国-青岛
相信每一次出发,都会成为你人生经历,时间过去不可再回头,加油,孩子们!让我们期待小超们在比赛场上的更多精彩的表演!!!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5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