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畅游大燕正文

【特别关注】唐山文旅精彩亮相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时间】2019-11-26 09:18:36  【阅览】

分享:

   2019年(第四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于11月22-2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来自马来西亚、保加利亚、乌克兰、阿联酋、澳大利亚等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国家及北京、上海、河北、福建等国内20余个省市参展。

  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的要求,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带领滦州、曹妃甸、路北、唐山国际旅游岛文旅局及唐山文旅集团等10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交易会。为我市拓展中远程客源市场,扩大“唐山周末”品牌宣传提供了良好平台。

  展会上我市特色商品唐山陶瓷、滦州皮影吸引了游客纷纷驻足,唐山市文旅集团带来的“唐山话”系列主题文创产品成为展台亮点受到年轻人热捧,同时,展位提供免费品尝的唐山特色美食“棋子烧饼”大受海口市民和参展嘉宾欢迎。


  市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展会并指出,唐山的山、海、湖、岛、湿地等自然景观与长城、皇陵、工业遗迹、地震遗址等人文景观都是良好的休闲旅游资源,在大力推广我市文化旅游产品的同时,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积极创新,科学设计,努力打造一批新的产品和业态,展示出唐山的独特魅力。


  此次交易会上,我市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观众了解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4日下午闭幕式上,组委会对优秀参展单位进行表彰,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来源】大燕在线 【作者】志伟
【责任编辑】ccnntvdyzx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