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红色企业培育示范基地落户迁西

【时间】2021-08-04 19:10:02  【阅览】

分享:

7月24日,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红色企业培育示范基地在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兆激光)落户。

当天上午,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会长胡木英、迁西县委书记蔡宗健共同为示范基地揭牌。“每次走进瑞兆激光,我能感受到一种蓬勃向上的精神,我们愿意把‘延安精神’播洒到瑞兆激光,让红色血脉在这里恒久传承。”胡木英对瑞兆激光寄予厚望。

2015年至今,胡木英前后14次带领会员走进瑞兆激光宣讲革命故事、传承延安精神,为党员干部职工带来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洗礼。瑞兆激光是一家坐落于河北省迁西县的民营企业,集机电再制造技术研发、机电设备现场安装检修、机电设备修复和再制造等业务于一体,总占地163亩,员工380人。企业体量不大,却有着不俗的实力:被认定为国家再制造试点单位、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是新三板上市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瑞兆激光确定“党建兴企”发展思路,传承红色基因,办“让党放心”的企业,通过与各地、各单位实施“党建共建”。如今,企业服务业务已拓展到国内26个省份和海外,业务范围也由原来的钢铁业延伸到石油、化工、热电、造船、造纸等多个行业。

在“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红色企业培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上,瑞兆激光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韩宏升代表公司党委与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天津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河北津西钢铁集团等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与天津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签订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协议、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北频道、瑞兆激光公众号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