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点播 > 旅途探访正文

路虎神行质量坑爹 贵阳4S店售后推脱理赔

【时间】2020-02-11  【阅览】

视频简介:

    

    路虎神行质量坑爹 贵阳4S店售后推脱理赔
贵州贵阳市王女士在花溪区王女士在孟关路虎4S店买了一辆路虎神行发现汽车,在行程两万多公里时出现水泵自然损坏导致发动机报警并使缸盖轻微变形(4S店售后保养店称),需要消费者自掏腰包7万元更换缸盖。本来应4S店理赔的事,4S店却以王女士报修时接电话的员工离职为理由刁难不懂法的消费者,推卸4S店的责任。在调解中经法律专业人士指出问题后,贵州亨特汇通路虎4S店仍不知悔改,毫无理由拒绝赔偿,4S店法人找理由不出面,委托办事的人又声称做不了主,跟消费者玩起了躲猫猫耍无赖不闻不问行为,严重的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希望贵阳市花溪区市场监管局进行执法监督,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诚信的市场营销环境,为贵阳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befrom--] 【作者】[!--writer--]
【责任编辑】ccnntv0011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