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金融保险正文

工行湘潭高新支行快速放贷支持企业防疫新产品批量生产

【时间】2020-02-29 21:25:25  【阅览】

分享:

2020年2月28日,工行湘潭高新支行为湘潭金诚纸业有限公司发放贷款300万元,该笔贷款实现了当日申请,当日发放,免抵押,低利率,为该公司加速批量生产防疫新产品“酒精消毒湿巾”,赢得了时间。

金诚纸业是湘潭高新区一家主营卫生湿巾和母婴产品的老品牌企业,自主创建的几个湿巾品牌一直拥有较好的市场占有率。疫情发生以来,企业主动担当,仅用7天时间研发了新产品——酒精消毒湿巾,这种湿巾含有75%的酒精,使用可以帮助灭活病毒,降低“接触性传播”的概率。适用于手部、物品、车内、居家等场景,快速清洁,从源头阻隔细菌蔓延,有效保障健康。该企业被列为湖南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湘潭市领导多次深入该公司协调帮助复工复产,鼓励尽快将新产品投放市场,提高产能。

高新支行行长带队到该企业走访,了解到企业正开足马力,加大生产,急需流动资金支持。回行后立即组织团队讨论,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专项贷款方案,并及时向上级行报告,在省、市分行的支持下,开通审批“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简化信贷流程,仅用1天的时间完成了贷款的调查、审查、审批全流程。为企业的顺利生产和抗疫物资供应提供资金支持。

下阶段,高新支行还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需求,持续关注生产经营活动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全力支持其尽快复工复产,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该行落实落细。(作者:肖玲)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