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政法正文

海北州消防救援支队第二届“火焰蓝”对抗比武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1-10-11 14:08:30  【阅览】

分享: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州消防救援队伍训练热情,助推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扎实开展。10月11日,海北州消防救援支队第二届“火焰蓝”对抗比武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海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曹际强出席开幕式。


初秋的原子城和风习习、艳阳高照,全体参赛队员整齐列队,士气高涨。9时整,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庄严宣誓。随后,闵伟支队长为比武竞赛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州消防救援队伍主动对标“国家队、主力军”职能定位,瞄准“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扎实开展全员岗位大练兵,形成了全员训、全岗练、全程考的浓厚氛围。第二届“火焰蓝”对抗比武竞赛,是今年全员岗位练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夏季岗位练兵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更是用练兵比武备战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有力实践。


此次对抗比武竞赛将持续3天,按照机关、大队组,消防站组,微型消防站三个参赛队类型共设置了业务理论、基础与应用体能、业务技能、岗位实操共计7大类28个比武科目。(供稿:海北消防)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