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三农正文

青海省刚察县举办2021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任务培训班

【时间】2021-12-09 14:55:57  【阅览】

分享:

近日,由青海省刚察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青海东跃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针对青海省农业农村厅青农科【2021】 135号文件要求,刚察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任务实施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围绕刚察县实际情况在乡村振兴、农村建设、养殖养业技术、特色养殖、种植业等新形势下的一些突出问题举办了刚察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所属的在职技术指导员知识更新,个人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部分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参加人数为50余人,以理论与参研相结合,为参训人员量身定做学习内容:参观考察互助新概念养猪农民专业合作社、适度规模养殖、“智能猪业”、“动物福利”、“低碳排放及省内周边县市参观学习“蔬菜示范基地”“农牧养殖大棚”等省内优秀企业等、培训期满评选出参训优秀学员。

(培训班开班)

(学员理论知识学习)

(学员参观农业科技园交流学习)

(学员参观农业科技园交流学习)

基层农技推广不仅是一项艰巨的技术培训,也是一项重要的“富民强民”工程,一定要把科技培训和农业生产系统的结合在一起。此次培训坚持实用、实际、实效的原则、因地制宜,讲究针对性、注重带动性、实出实效性。为刚察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所属的在职技术指导员今后针对基层农技推广、实际应用及基层工作开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参训人员实地学习交流)

(为参训人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本次培训班一共2期,合计参训人员50余人次,培训时间合计16天,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圆满结束并为参训人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