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旅游正文

茶卡盐湖景区举办系列活动回馈游客

【时间】2021-05-24 13:27:07  【阅览】

分享:

5月22日,中国的天空之镜·茶卡盐湖景区内湖水澄澈,远山寂静,与在湖心徜徉的游客组成一幅绝美的画卷。当天,为庆祝中国旅游日,景区持续多天的旅游庆祝活动达到高峰,从全国各地而来的游客共同在天空之镜体验到最美的一天。
茶卡盐湖景区举办系列活动回馈游客
据悉,为庆祝中国旅游日,并在高原旅游旺季到来之时,向国内外游客展示青海旅游名片,近日,茶卡盐湖景区举办一系列活动回馈广大游客,包括5月19日至5月23日景区内套票优惠,给进入景区内的游客更为顺畅,舒适的体验;5月22日,开展“以瓶换盐”绿色环保公益活动,传播文明旅游观念,引导每位游客做到“矿泉水瓶子不要乱扔”;同时,景区内还将开展大青盐知识小课堂,快闪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游客带来一个愉快美好的一天。
茶卡盐湖景区举办系列活动回馈游客
“2021年,将是茶卡盐湖景区发展历史上最重要一年,在2019年顺利通过5A创建景观价值评价后,2021年开始,我们将正式做好5A创建迎检准备,时刻准备接受国家文旅部的大考”。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中兴说。
茶卡盐湖景区举办系列活动回馈游客
据悉,2021年,茶卡盐湖景区旅游接待数创新高,这让景区对今年旅游信心满满。“从现在的游客接待来看,今年旅游整体形势向我们释放了一个利好信号,在经历了2020年度的疫情后,以大山大河,自然湖泊,大美风景著称的大美青海,一定是游客走出家门,亲近自然的首选,而作为青海的重要景区,我们将以百倍的热情与努力,向省内外游客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华中兴说。

据悉,目前,茶卡盐湖景区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增加游客体验感,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活动、景区内增加旅游志愿者及服务岗等多种形式,用最好的状态,迎接省内外游客的到来。
茶卡盐湖景区举办系列活动回馈游客
中国的天空之镜·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柴达木盆地东侧,与昆仑、祁连两大神山相依相偎。是固液并存的卤水湖,结晶盐层使湖底平滑,水浅导致流动轻微,卤水浓度使湖面张力增大,共同导致茶卡盐湖波纹较小,平静的湖面易产生镜面反射,使茶卡盐湖在蓝天白云和雪山草地的映衬下形成“天空之镜”的奇观,被誉为“中国的天空之镜”,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之一 。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