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教育正文

西宁市胜利路小学举行2021年少先队建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1-10-14 18:53:43  【阅览】

分享:

2021年10月13日,西宁市胜利路小学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为新入队的216名同学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举行以“光荣啊、少先队员”2021年建队日主题活动暨入队仪式。


仪式开始前,操场上洋溢着欢快的气氛,虽然天气寒冷,但孩子们认真的出队旗、敬队礼、唱队歌,队员们坚定的步伐、标准的队礼、专注的眼神、嘹亮的声音,展现了胜利路小学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风采和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


学校大队辅导员刘雅楠宣读了批准新队员入队的决定,大队委宣读新队员名单,孩子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整齐地走向老队员面前,老队员为他们佩戴了红领巾,正式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光荣的成为组织的一员。


校长赵立萍向新队员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期望,她说:“红领巾是光荣的象征,戴上红领巾,就多一份责任;戴上红领巾,就要为它增光添彩。少先队员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胜利路小学少先队建队日活动,各年级队员们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诗歌连颂、歌曲联唱、歌伴舞、诗朗诵表演等精彩节目,表达了作为少先队员的自豪与喜悦和少先队员们的拳拳爱国之心、爱党之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