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教育正文

青藏铁路花园学校教育集团在青山乡中心学校召开集团理事会

【时间】2021-09-04 09:16:08  【阅览】

分享:

为做好新学期集团工作规划,确定集团工作要点,青藏铁路花园学校教育集团2021年9月3日下午两点半在青山乡中心学校召开集团理事会,集团总校校长、集团分校分管集团校长,三校党办、学工处、教导教研主任以及各校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青山乡中心学校袁永鹏校长对上学期小学、初中尤其是中考成绩从四个方面做了分析。接着总校集团办主任申玉瑜就集团督导的资料准备的规范性和上交时间做了说明。

王江校长提出大家一起谋划集团办学的工作,中层之间加强交流,在工作中找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集团工作优化开展,搭建平台。青山中心中心学校的楼道文化建设和班团队角建设要逐步进行建设。

会议第四项由青藏铁路花园学校党办主任晁英就三校资料格式规范性,做了简要的培训。会议最后各处室分组进行讨论,讨论本学期工作安排,达到管理互融,形成计划。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