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辽宁旅游正文

酒商大篷进场施工搭建 啤酒节进入倒计时

【时间】2019-07-11 05:45:32  【阅览】

分享:

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定于7月25日至8月5日在大连星海广场盛装启幕!10日,全场占地规模最大的啤酒大篷——慕尼黑啤酒节大篷率先入场施工搭建,正式启动了啤酒节倒计时。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准备篷体搭建,忙碌的施工现场显示着离啤酒节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随之,其他各啤酒厂商也将陆续进场进行施工搭建和装饰布置。

今年参节的啤酒厂商将以搭建啤酒大篷或啤酒花园的形式集中展示,规模整齐、阵容壮观、风格各异。届时,数十个大篷林立啤酒节现场,并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各啤酒厂商将通过大篷搭建、装饰布置、舞台设计等方面充分展示自己特有的风格和基调,突出打造今年在啤酒节上主打的品牌形象和文化特点,传播各具特色的啤酒文化。

在今年参节的啤酒厂商中,捷克、喜力、百威、范佳乐、莱科姆、埃丁格伯爵、优布劳精酿啤酒等是以新面孔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其中捷克是以国家的形式参节,还将带来国家特色产品,特别值得期待。

本届啤酒节现场将展示数百种啤酒品牌,主要来自国内及德国、美国、葡萄牙、比利时、澳大利亚、捷克、丹麦、荷兰等国家,主要有比利时福佳、时代、乐飞、奢莉、禧蓓、道恩;德国范佳乐、贝克、猛士和艾斯宝、HB皇家啤酒、弗伦斯堡、优布劳精酿啤酒、埃尔巴赫、埃丁格伯爵、哈勒道城堡啤酒;美国百威、哈尔滨啤酒、大雪啤酒、鹅岛精酿;墨西哥太阳啤酒、SOL和科罗娜;捷克百得福、啤尔森、捷克皇家;葡萄牙莎力;丹麦嘉士伯;雪花系列的黑狮、勇闯天涯、匠心营造(中国);青岛啤酒;燕京啤酒;拳击猫精酿等。

本届啤酒节还首次规划设置了辽宁沿海经济带城市展示和电音大趴专区,其中沿海城市也以搭建大篷的形式参节,现场展示地方特色产品、旅游项目及城市建设成果,展现城市风采;电音大趴专区在啤酒节现场专门开辟一个新区域,为年轻群体带来一次具有中国特色的电音之旅,一场炫酷氛围的狂欢派对,开启啤酒节电音活动新篇章;设置特色小吃街,面向全社会招商招租,充分展示具有代表性的美食,特别是能体现大连特色的美食;整体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大门、灯光、小品等硬件服务设施会令参节中外游客耳目一新,体验性、参与性极强。

今年啤酒节组委会在各酒商大篷搭建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和管理,提前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进行了沟通联络,并上报各啤酒大篷搭建方案;还邀请专家组对大篷搭建质量进行评估,经验收合格后方可开篷纳客。目前,各参节啤酒厂商在酒水货源、食品配备、节目演出和服务管理等方面,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以迎接中外游客来连参节。

【来源】 【作者】陈鑫鑫
【责任编辑】liaoni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