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科教文卫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双选交流会

【时间】2021-07-01 10:48:55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赵海彤)2021年6月30日上午,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组织开展19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交流会。本次双选交流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企业的大力支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赵成波、党总支书记孙红霞、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丽迎、副处长吕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付冰兵等出席本次招聘会。

经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最终选出沈阳旭成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阳时尚经典婚纱摄影有限公司、沈阳珍茜摩尔健康休闲俱乐部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参加双选会,累计提供岗位1000余个,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和一直好评,现场187名学生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双选成功率达到100%。

本次双选交流会发挥了实习就业市场主渠道作用,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一个高质量的对接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更为优质的实习就业服务。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会继续加强构建实习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进一步拓展实习就业空间,拓宽岗位信息渠道,向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