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公益315正文

热心公益 爱满征程

【时间】2020-04-27 11:35:13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一年如一日的坚持,沉淀着协会的成长!一如既往的温暖相随,开启我们无限的仁爱!
盘锦鹤乡爱心协会于2020年4月25日上午开展了《关爱老人、学生,为疫情防控助力》公益捐赠活动!
衷心感谢辽宁省公益基金会、聚能量子科技(辽宁)有限公司倾情奉献160箱价值6万余元的“聚能家抑菌液”,感谢与盘锦鹤乡爱心协会30多名志愿者合作为两所高中、五家敬老院、一所特殊儿童训练中心送上疫情防护品。在特殊时期,把特殊的爱献给特别需要关爱的孩子和老人们,共同描绘一幅桃红柳绿的温暖画卷……



























在春暖花开最美的时节,让阳光温暖每个人,盘锦鹤乡爱心协会播种爱心之花,共同领悟爱心路上的温暖和爱的力量,诠释生命的厚重,共同见证喜悦与感动,公益路上并肩同心,共享阳光与快乐!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