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新闻正文

中国花滑队确认首批冬奥名单!黑龙江运动员隋文静/韩聪榜上有名~

【时间】2021-12-13 09:05:1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刘春梅 姜莉娜)北京时间12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公布了中国花样滑冰队北京冬奥会双人滑和冰舞项目参赛运动员名单。
官方公告中明确,鉴于在意大利国际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两对双人滑组合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及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确定为北京冬奥会参赛选手,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批公布的北京冬奥会参赛运动员名单。

在11月结束的本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意大利站的比赛中,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包揽了双人滑项目冠亚军;王诗玥/柳鑫宇则在冰舞比赛中收获第四名。
双人滑和冰舞项目之外,中国花样滑冰队在男女单人滑项目上各拿到一个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这两个资格将依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发布的《花样滑冰单人滑项目北京冬奥会运动员选拔办法》,在2021年12月16日至2022年1月22日之间举行的三站共计5场选拔赛结束后产生。
根据官方公告中的相关要求,符合本次选拔赛参赛要求的运动员共计6名,分别是男子单人滑运动员金博洋、闫涵、陈昱东,女子单人滑运动员陈虹伊、朱易、林珊。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