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新闻正文

王兆力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别松劲,一鼓作气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时间】2021-12-11 10:10:0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刘春梅 姜莉娜)12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到香坊区和南岗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机关干部、志愿者等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王兆力指出,要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松劲,坚持科学精准、联防联控,恪尽职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一鼓作气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副市长陈远飞参加慰问。

“你们的精神和事迹令人感动,希望大家咬紧牙关、别松劲,从严从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走进香坊区数智防疫平台指挥中心,王兆力详细了解中心工作情况,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道辛苦。他说,广大基层一线同志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冒着严寒持续战斗、无私奉献,克服各种困难,不讲条件、不计得失,默默守护着群众安康和城市安全,为全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了重要保障。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条防线,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不折不扣做到位。
在香坊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流调组,王兆力强调,针尖大的窟窿斗大的风,流调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与病毒赛跑,做到发现快、响应快、决策快、处置快,既不能漏掉一个人,也不能过度“加码”,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把潜在风险全部找出来、控制住,把对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做好转运隔离和隔离管控工作,准确把握、严格执行规范标准,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王兆力还到南岗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感谢指挥部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辛苦工作,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安排好轮休调整,加强保障措施。王兆力与相关部门及专家共同研判疫情形势,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指出要持续查缺补漏,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应对举措要更周全,措施执行要更严格,闭环管理要更扎实。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密切配合,持续提高快速反应、精准处置能力。 
王兆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强化担当,更好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把各项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到人、落实到岗,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高度关注群众需求,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持续引导广大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