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岳塘区教育局联络员在行动

【时间】2020-02-23 17:49:43  【阅览】

分享:

(通讯员:陈钧)“你好,我们是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你们现在复工有什么困难?做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从2月15日上午开始,岳塘区教育局疫情防控联络员在联点单位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和湖湘社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岳塘区教育局联络员在行动

为落实好岳塘区委区政府关于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指示精神,岳塘区教育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选派人员到联点社区,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做到“谁联络、谁负责”,确保企业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截至发稿时,岳塘区教育局联络员已对霞光社区和湖湘社区50多家企业完成走访,其中有25家企业恢复开工,向企业送达《致全区中小微企业的函》300余份,收集和反馈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30个,并为企业联系落实口罩等防疫用品的购买渠道,分派免费中药300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