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百姓投诉正文

《我的世界》运营公司被罚5万元

【时间】2019-05-15 06:20:33  【阅览】

分享:

 5月13日消息,据扫黄打非办官方微博消息针对近日央视等媒体报道网易代理的游戏《我的世界》涉低俗和色情违规的问题,5月6日,上海文化执法部门依据《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相关条例,对《我的世界》游戏运营公司作出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

  今年4月,央视财经报道称,《我的世界》网游界面上,充斥着大量不雅言语和色情交友信息。这款游戏简介中标注称:“本游戏适合全年龄段玩家”。然而这个涵盖低龄段用户的网游中,色情交友内容却大行其道,家长举报也没那么容易。

  经查,涉案公司自2017年8月起,经营进口网络游戏出版物《我的世界:移动版》供用户浏览、下载和使用,并通过向用户发行网络游戏虚拟货币等方式获得经营收入,该游戏内的“联机大厅”、“租赁服游戏”两个附属功能模块含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禁止内容。

  日前,上海文化执法部门对当事人传播含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的违法行为责令改正,并依法作出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