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新朝离子正文

弘扬新时代粤商精神 共创粤辽经济新辉煌

【时间】2019-12-25 17:16:45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鲁兵)2019年12月22日 ,广东商会成立十四周年盛典暨广东商会2019年会在辽宁友谊宾馆隆重举行。粤辽两省政府领导、粤籍乡亲、新闻媒体、各界嘉宾代表6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辽宁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鹏,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松林,辽宁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爽,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祝国勋,沈阳市工商联主席侯巍,沈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朴京善,沈阳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佳,辽宁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茂彦;广东省阳江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振彬及广东省政府驻东北办事处副主任杨俊旗等粤辽两省、市领导出席活动。

河南省广东商会、宁夏广东商会、辽宁省浙江商会、辽宁省北京商会、辽宁省河南商会、辽宁省内蒙古商会、辽宁省山东商会、大连市广东商会、沈阳市绍兴商会等五十余家兄弟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应邀参加庆典活动。

在精彩欢快的开场舞《春天的故事》中,会议拉开序幕。“弘扬新时代粤商精神  共创粤辽经济新辉煌,广东商会成立十四周年盛典暨2019年会"正式开始!

全场人员起立,共同奏唱庄严的国歌……

首先,通过一段VCR,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回顾了2019年广东商会取得的成果。

辽宁省广东商会会长周建华做了题为:“弘扬新时代粤商精神  共创粤辽经济新辉煌"的商会工作报告。周会长在报告中介绍了当今世界的经济形势和粤港澳以及大湾区的发展态势、分析了粤辽两省的合作优势和辽沈企业如何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寻求发展商机等。他还特别强调家国情怀的重要意义,周会长说:只有国家的安全,才能有人民的稳定生活,才能有我们在坐各位的平定生活和发展事业的空间。所以我深深的体会到:有国才能有家!只有国家好,人民生活才会好!
 
广东商会是一个最有朝气和活力的群体,这是一个让更多人期待的群体。2019年又有一批新会员加入商会大家庭。
 
新升级常务副会长单位
 
辽宁正泰电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彩芬
 
深圳富盟集团董事长 李建伟
 
沈阳维特家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卢学民
 
沈阳碧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雪燕
  
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松林
 
登台为常务副会长授牌
 
新入会副会长单位
 
惠联汇网络科技总经理 吴开兵
 
好优咪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姜申
 
辽宁宝丽嘉华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闵义
 
沈阳毅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远传
 
文兴车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彬
 
幸福海三宝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乃武
 
亿人易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国宁
 
康辉国际旅行社董事长 李晓春
 
冠珠陶瓷沈阳营销中心总经理 吴凤生
 
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潘爽、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局副局长祝国勋、沈阳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副局长龙佳登台为新任副会长授牌
 
新入会常务理事单位
 
瑞兴嘉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洪玲
 
力豪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顾亚艳
 
中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晓航
 
粤开证券沈阳营业部总经理 戴 爽
 
佳育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玉华
 
粤香情广东菜馆总经理 蓝多拉
 
辽宁省工商联法律服务部部长李明军登台为新任常务理事授牌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广货全国行”重要指示精神,广东商会本届年会举行了"广东名优产品战略联盟暨广货辽宁行"的启动仪式”。
 
周建华会长携同广东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阳江市商务局领导以及华为、腾讯、格力电器、广汽汽车、日立电梯、华帝厨具、商业城集团、国美电器、陶瓷大世界、华润万家等十几家广东知名品牌和销售平台负责人一同登台,按下"广东名优产品战略联盟暨广货辽宁行“的启动按钮,开启广东名优产品和辽宁名优品牌友好互动新篇章!
 
 
会上,沈阳市工商联主席侯巍登台讲话,她在讲话中希望广东商会牢固树立“政治建会”理念,继续强化商会服务功能,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鹏在讲话中赞扬了粤辽两省经贸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广东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辽宁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辽宁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在讲话中说到:广东商会是广大在辽的粤商企业家的共同家园,商会要发扬粤商精神,树立品牌意识,向精品商会、品牌商会、大商会发力。希望商会领导班子能够充分发挥团结引领作用,带领全体会员,把商会建设成辽宁商会界一面旗帜。
 
最后,辽宁省广东商会执行会长、沈阳市广东商会会长陈文贤登台致祝酒词。他说到:过去的一年,岭南儿女在关东大地、北国他乡演绎了创业发展、合作交流、贡献社会、热心公益的新篇章;新的一年,商会要为会员服务,会员要为商会奉献,上下齐心,内外合力,努力建设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社会,无愧于会员的一流商会!弘扬新时代粤商精神,共创粤辽经济新辉煌!
 
正式会议结束后,联欢晚宴拉开序幕。会员单位赞助的歌舞表演和多种抽奖奖品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岁末的辽宁,窗外已是北国深冬,而庆典现场无论是领导的暖心话,还是全场的火爆氛围,都是人暖、情暖,让广东商会家人的心里倍感温暖!辽沈粤商将不负使命,不忘初心, 我们将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歌猛进、奋勇向前!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