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科教文卫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大赛校内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17 16:08:48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赵海彤)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启动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老师有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赵成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红霞、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付冰兵、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徐倩、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于海宁以及19级、20级全体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近20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徐倩主持。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国家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水准最高的全国性赛事,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2届赛事。第12届大广赛全国共有1504所高校参与,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会上,赵成波院长对于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指导教师以及备赛选手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提出了期许。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自我、赛出风采,为我院再创辉煌!

随后,孙红霞书记对于大赛的筹备组织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于同学们的期许给大家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并对参加此次大赛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接下来,由19广告1班屈瑶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大广赛宣誓,保证所有作品均为原创,也是对大广赛的敬畏之意。
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四年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获优秀组织单位奖2次,全国等级奖4件,省一等奖2件,二等奖11件,三等奖40件的好成绩,今年带队的指导教师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赵成波、党总支书记孙红霞、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徐倩、专业教师于海宁。参加的学生是19级广告全体同学,共计76人。从2020年12月全国赛事的启动仪式打响,根据官方命题着手准备作品,3月份院内正式开启创作阶段,每位老师和同学都卯足劲,赛出专业赛出水平,每位同学要求上交10份作品,预计共上交700份作品。再从700份作品中按60%的比例推选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奖上报省赛。目前共计上交430份平面类作品,70份视频类作品。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是去年上报作品的2倍。希望再创辉煌为学院增添光彩。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