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频道 > 河南教育正文

河南大学“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家庭教教育科学学育指导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举行

【时间】2019-03-11 09:32:25  【阅览】

分享:

 

3月7日上午,河南大学“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二期)在教育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副院长岳亚平出席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先锋主持。

宋伟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我校百年来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重要贡献,以及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科特色、社会声誉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家庭教育对于提高全民族的教育水平至关重要,期望各位学员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规定。期望各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带着问题来学习,并寄语各位学员收获满满。

长垣县幼儿教育发展中心丁栾第一幼儿园于赛丹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非常感谢河南大学为大家搭建这样一个高水平、高规格的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在这段珍贵的时间里不断充实自我,明确学习目标、把更新、更好的教育理念带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幼教事业。

岳亚平讲述了此次培训的理念,并着重阐述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的发展历程,期望大家用心学习,能够真正走入河南大学、融入教育科学学院,成为河南大学和教育科学学院的一员。学院会秉承好的办学传统,并为培训学员提供充足的的生活保障。

刘先锋祝愿学员们在河南大学度过健康、愉悦的培训时光。

据悉,共有来自三门峡、新乡等地的近1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他们将在教育科学学院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